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协会 会员单位

江苏网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8-25 丨 阅读次数: 24929

江苏网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 年,注册资本1000 万元。目前主要从事等级保护测评,风险评估,安全外包运维,安全培训、信息安全咨询等业务。为国内各行各业,特别是政府、金融、医疗、教育等机关事业单位及大中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技术服务。

2011 年获得国家公安部认可,公司被列入全国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目录名单,成为常州地区唯一允许开展等级保护业务的测评机构。2013 年6 月,获得江苏省软件产品和软件企业认定证书。2014 年起,获得常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办公室颁发的“常州市信息安全风险自评估机构备案证书”。公司连续2 年参加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的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并取得不俗的成绩。

公司致力于推动社会信息安全保障体系的完善,与政府信息安全主管部门展开了广泛的合作,围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风险评估的实施和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的落实,为各单位预防和控制信息安全风险提供科学有效的服务。因在信息化安全领域的突出贡献,被常州市政府授予信息安全应急处理保障单位及信息安全管理和电子政务支撑单位。

公司将坚持“公正、规范、保密”的原则,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为常州市乃至江苏省信息安全事业保驾护航。